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2020年中国客户服务节将于9月23-25日在广西·北海市举办
   据悉,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联合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将于9月23-25日在广西北海举办,这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疫情之后的首场线下大型活动,同时也是全社会、全行业重要的服务品牌活动,是提升客户联络中心和客服人社会认知度和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


   客服节以 “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总主题,以“共同战“疫”,客服人在担当”为背景, 客服节期间将举行《客服人幸福指数报告》、《我是客服人》、《客户观察》电子期刊首发仪式、举办抗击疫情先进事迹与个人报告会、客服人主题论坛、并举办文艺晚会表彰优秀的单位与个人,激励在疫情期间优秀的客服人与企业,通过媒体向全行业和全社会宣传推广,让全行业和全社会看到努力进取与担当的客服人,传递正能量,突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社会价值,展示新时代下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风采与精神面貌,提升客服人的从业自豪感,体现客服人勇于担当、不断学习与探索的精神。


 
   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基于客户服务行业特性,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客户服务日,举办客服人自己的节日—中国客户服务节。首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于2017年5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行业代表10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和论坛活动,历届客服节均得到了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与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


   中国客户服务节,是一个属于全体客服人自己的节日、是一个展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风采的节日,是一个提高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社会价值,提升客服人职业自豪感和价值的重要平台,也是一个推进行业发展、服务品牌化、服务社会化的节日。连续两届客服节均得到了央视的报道,覆盖目标受众人群超过5亿,成为宣传展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和服务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本届客服节落户北海,也将成为推介北海、落户北海、展示北海的平台,助力北海客户联络中心产业发展。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