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2016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由行业专业机构、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于2016年11月25-27日在京召开,大会开幕式于25号在人民大会堂隆重进行。大会开幕式上,正式确定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呼叫中心活动日,并进行了呼叫中心活动节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经过20年来的发展,扩展到生产生活各个领域,越来越成为企业的重要核心优势之一,不仅为我国产业升级提供支持,也能为百姓生活提供更好服务。

    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是服务民生的产业,关系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却往往被社会所忽视。正如此次承办单位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的总裁吴岩松先生在晚会致辞中所说的那样,此次行业盛会的召开,不是为了博人眼球,而是想切实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做一些事情,希望能为客户联络中心发声,多一份关爱,多一份理解,让世界充满爱。

    2016是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元年,此次年会的召开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不仅开创了一个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交流的平台,而且通过客户联络中心这个共同体,打通了各个不同行业的行业界限,将各行各业联系起来,产业共生。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为整个行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此次年会奠定了客户联络中心在国家大力推动服务战略转型的重要作用,是一次让外界看到客服人风采与客服人面貌的大会。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