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山河无恙 · 聚力前行”——2020年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大型线上峰会圆满结束

   3月20日8:30—20:00,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指导,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客户观察网联合主办,合力亿捷,小A机器人、云问科技、上海普蓝泰实业联合支持的2020年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大型线上峰会圆满结束!
 

1主背景最扁


  这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前所未有的首场大型线上峰会,颠覆了传统的线下会议形式,历时短短3周的筹备,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全新呈现。大会集结18位知名企业客户联络中心负责人、行业资深咨询顾问、新技术与新服务领域资深专家共同线上倾情分享,全程近12个小时网络直播,超5万人次共同见证。为行业高质量赋能,向社会传递行业正能量,2020年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大型线上峰会迎合当下发展趋势,为行业同仁创造了一个人人都可学习的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峰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副会长,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总裁吴岩松开场致辞。在疫情当前,每个行业和个人都很难独善其身,客服人虽然无法奋战在最前线,但是客户联络中心的所有的客服伙伴也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用温暖的服务在为武汉加油,为全国加油,客服人同样也是值得赢到大家的喝彩和尊重。

  吴总在致辞中提到:一、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客服人用自己的行动逆行担当,在为全国服务做保障,致敬所有的客服人!因此,客服人需要更多的信心和鼓舞、更多的思索和方法、经验来战胜困难,共克时艰!二、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更要相信未来!非常感谢18位分享的线上行业大咖和专家,能够在百忙中抽取时间来分享经验和心得;感谢给予我们建议的行业同仁们、朋友们,感谢你们在为行业支招,为行业赋能,感谢所有行业同仁对才博的支持和认可!

 

吴总1

(吴岩松开场致辞截图)

 
  峰会共分三个部分:Part.1“洞察行业新趋势”,Part.2“运营管理新思维”,Part.3“智能服务新应用”;共有来自 中移在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周伟强、日日顺乐信总经理:李边芳、合力亿捷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杜宏生、蚂蚁金服高级专家、热线端运营负责人:于浩淼、阳光保险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浩、中国电信浙江10000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梁、达达-京东到家安全体验服务支持部总监:洪晓玲、小米集团服务体系培训总监:刘亚辉、深圳市一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柳阳、腾讯客服——智能客服产品负责人:马鸣 、云问科技COO 联合创始人:茆传羽、中信银行卡中心代运营中心负责人:张珣、联想服务数字化转型部高级经理:张文谱、用户体验和服务管理专家,前每日优鲜用户体验副总裁 :罗琼、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首席咨询顾问:许乃威、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标准委员会执行主席,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首席运营官:杨锦堂、行业资深管理专家:宁凯杰、行业资深管理专家:周若洪18位行业资深管理人进行直播主题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3121931

(18位行业大咖)

       
  分享嘉宾从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服务规划、运营管理、新技术应用、线上新营销等全产业链洞悉行业未来趋势、探索全新发展模式,也有对行业新未来、行业现状解读,运营管理经验分享,包括远程坐席、AI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实例、线上新营销、数字化转型等新业态、新思路与示例分析等,均是当下社会及行业关注热点话题,干货满满,也获得了观众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3231219311

(部分嘉宾分享截图)

       
  同期,峰会期间进行了两次公益“问诊”环节:3位行业资深管理专家坐镇直播间现场连线,针对行业痛点,解决实际难题。在特殊时期,倾听行业同仁的心声,解决困惑,尤其是在直播过程中针对行业同仁现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在线解答,从专业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供了精彩的诊断和解决方案,反向热烈。

2

(公益“问诊”环节直播截图)

     
  最后,峰会由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标准委员会执行主席,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首席运营官杨锦堂进行总结致辞。杨总表示:会议可用三个字总结:1“爆”:内容上丰富,干货满满,收获大;2“嗨”:抽奖环节形式新颖,主持人玩法多样,线上峰会也可以如此生动有趣;3.“思”:一天的分享,3个部分都给大家留下来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最后非常感谢今天所有行业大咖的倾情分享。

3

(杨锦堂总结致辞截图)

     
   “山河无恙 · 聚力前行”,2020年首场大型线上峰会已圆满结束。特殊时期,才博一直在行动,尽绵薄之力为行业助力,共克时艰,共同成长。我们笃定相信,行业会越来越美好,也期待下一期与大家再会!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