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沪开幕
  11月2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与中客服(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幕式现场,除了来自主办方领导,还有来自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以及其它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更有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集团、京东集团、蚂蚁金服、携程旅行网、中移互联网、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格力集团、创维集团、同程艺龙、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平安集团、科大讯飞、一号互联等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制造行业、通信行业、公共服务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1500人出席了年会的开幕式。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女士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何会长在讲话中讲道:今年年会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发展。在网络强国的战略下,提高行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信息化中国客户服务行业的变革,推动客户服务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与提升客户服务中心行业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 何翠芹 )
  开幕式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先生发表主题演讲,范秘书长在主题演讲中讲到:
  第一是做好供给侧、需求侧措施并举,就是供给侧、需求侧的相关政策措施要并举。第二是我们要通过技术创新来支撑质量,激励促使提高产品质量,给予精神激励,培育人们的道德精神要塑造其工匠精神。第三是做到官、产、学研协力。
  做好三个方面齐动的话我们的经济大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尽管我们有很多可能,但经济好大家的服务内容就都多了,服务活动就广泛了,所以跟你们连在一块儿,而反过来你们的各项工作又推动了经济发展,这是一个良性互动的过程,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国家的经济形势以后能够为国家的经济向前发展,能够为我们遏制经济下行的压力来出一把力,来做出一份贡献。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 范恒山 )
  开幕式现场,来自蚂蚁金服、联想集团、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美的集团、鸿联九五、中移互联网、浙江电信、一号互联与沃丰科技做为行业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汇报演讲。
 
(行业标杆企业代表专题汇报与发言)
  开幕式现场,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发起组织,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编写的《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数据与指引;同时,行业新媒体《客户观察》全新上线,客户观察(www.ccinchina.com)致力于打造以媒体为旗舰的产业服务体系,以“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通过媒体传递的信息、方法、价值观和服务,促进新客户中心产业的发展。 
 
(客户观察网上线发布仪式)
   今年年会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  力发展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坚持依靠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政策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快建立开放、规范、诚信、安全的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加速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在“网络强国”的战略下,提高行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推进信息化驱动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人才发展培养下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真正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客服人承担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的使命,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的举措,展示了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逐步走向信息化、技术化、智能化的发展水平。从2016年11月起,第一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到第四届年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年会的重要影响力和权威,作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高规格、覆盖面最广和参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年会已经成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同时是展示行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是行业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客户联络中心这个共同体,打通了各个不同行业的界限,将各行各业联系起来,产业共生,促进服务领域内各产业的绿色健康快速发展。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政府网、光明网、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中国企业报、腾讯等上百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本届年会还得到了鸿联九五、一号互联、沃丰科技(Udesk)、Genesys、AVAYA、科大讯飞、普强信息、中金智汇、玖富集团、诚伯信息等行业知名品牌的倾力支持。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