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9年(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 全面启动
  贯彻落实十九大工作精神,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坚持依靠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政策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快建立开放、规范、诚信、安全的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加速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如何利用信息化、互联网+、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与企业价值链结合,深入发挥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的最大价值,为客户提供大数据驱动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为企业创造价值,推动人才发展培养下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真正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经研究决定,中国信息协会拟定于2019年11月28-29日,在上海举办“转型•创新•共赢”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
  今年年会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的经济工作。最根本的,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客户联络中心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都离不开客户联络中心产业。客户联络中心部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社会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服人的努力与奉献,承担了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的使命,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是中国梦最重要的守护者;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致敬各行业标杆企业、致敬各行业服务领袖,激励与肯定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做出过重要贡献与发展的企业管理人,探索发展的经验,分享发展的成果,年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激励与肯定为客户联络中心领域做出过重要贡献与发展的组织与管理人,届时,拟邀请有关领导同志、国内外专家、标杆企业高管和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2000人出席。
年会已经成功召开三届,奠定了年会在行业内外的影响与权威,同时,年会也是首个在人民大会堂与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最高规格的盛会,是展示与推动行业与产业发展的大型盛会,助力服务产业经济转型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发展的战略决策,促进服务领域内各产业的绿色健康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具前瞻性的行业盛会,大会聚集业内顶尖服务领导者,提供优质主题分享与内容,同时以高端社交为核心,推动服务领导者建立连接一个高端的提升视野、拓展人脉、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首席客户官、首席运营官、服务VP、服务总监等服务领导者和管理者们有效的做好客户管理、客户体验、技术应用、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行业同仁共同参与“2019年(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共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一、大会主题: 转型•创新•共赢
二、大会架构(拟)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
拟邀支持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银行业协会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中国证券行业协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中国质量协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消费者协会    
支持媒体:
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发展网、中国政府网、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中国企业报、腾讯、慧聪、中国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消费者报、人民邮电报、香港大公报、经济观察报、中华工商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新财经、今日关注等
三、拟邀出席嘉宾
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国资委等部委领导
上海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通信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
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知名企业服务负责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
四、大会主要安排
1)2019年(第四届)年会开幕式与主题汇报
11月28日 09:00-16:00
2)2019年度(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文艺晚会
11月28日 18:30-22:00
3)中国服务领袖峰会
11月29日09:00-17:00
4)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大数据与智能产业峰会
11月29日09:00-17:00
5)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峰会
11月29日09:00-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五、参会咨询:
参会报名
咨询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各分公司
400-650-2890
参展合作
会展部:曾经理  18519380631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