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9第二届汽车行业服务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东风日产客户服务中心联合承办,诚伯信息,合力亿捷,小A机器人,北恩以及e课帮联合协办的以“驭势而行,体验为本”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汽车行业服务创新论坛于2019年6月28日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总裁吴岩松先生和东风日产数据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李立民先生致开场词,对本次论坛就5G技术对汽车行业带来的变革,新市场环境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市场营销以及客户体验等多维度、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动荡期。车市在持续增长近三十年后首次出现负增长;改革开放四十年后开放合资股比;加之在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9年将是中国汽车产业关键之年,是充满拐点意义的一年。在5G时代到来之际,智能网联技术与5G信息通讯技术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的设计,成为车企探索的焦点。相比于新车市场,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发展目前仍处于蓝海阶段,消费者需求广阔,潜力巨大,市场仍待进一步成熟化演进。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很多产业的边界已被打破,一场贯穿汽车产业内外的变革即将来临。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需要提前注意未来技术趋势的演进,积极拥抱未来,通过变化着的消费者画像,预判消费者需求升级,实现“驭势而行”。这些新的变化对于率先创新者来说正是机遇。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半的行程,共两个环节,包含东风日产标杆企业职场参观交流,优秀企业管理者管理经验与心得分享!6月27日下午参观了东风日产的职场,包括东风日产文化长廊&展厅、东风日产二工厂总装车间及东风日产客服中心。为参访的近100位行业同仁展示了“车”尖上的科技、解锁最严谨的科学,探索最强大的制造工艺以及探访最暖客服中心!让AI智能贯穿于企业的发展中!
  6月28日汇聚了东风日产、蔚来汽车、诚伯信息、小A机器人、一汽启明、合力亿捷、车享俱乐部、东风通信及杨萍老师等优秀企业高管参与精彩的分享,就AI技术应用,云平台技术方案,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动态、及客户体验提升等内容展开精彩的分享,共谋汽车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圆桌论坛是本次论坛最精彩也是最重要的部分,由东风日产李立民先生,车享俱乐部徐隽先生,诚伯信息卢志华先生,东风日产梁明坚先生,共四位嘉宾就参会同仁比较关注的行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与分享。主要讨论议题为未来汽车市场服务发展趋势,AI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的应用模式、成果、价值,新能源车的服务模式,客户体验与营销转化提升,汽车后市场用户价值挖掘,社交化客户服务探索(新媒体方向)等!
   本次论坛在现场180多位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