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9年第三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京隆重举行

    2019年5月8日,由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承办的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开幕式现场,除了来自主办方领导来,还有来自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以及其它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还有来自携程旅行网、网易、四川天翼、蚂蚁金服、国家铁路局12306、南方电网、广东联通、光大银行、一号互联科技、中国建设银行、国家旅游智慧服务平台12301、国航、华夏银行、海尔集团、广东广电集团、蒙西电力集团、京东、华为科技、中华联合保险、阳光保险、微众银行等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制造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近700人参加了客服节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刘燕华女士致开幕词,她强调说,认真学习与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是服务行业与客户服务联络中心行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并向大家提出了加快信息化、技术化、智能化与客户联络中心的融合发展、人工智能与客户服务中心的融合发展的观点与理念。
  (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刘燕华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原巡视员聂林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所原所长刘学民发表了主旨演讲。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标杆企业携程旅行网、网易七鱼、四川天翼、一号互联科技、蚂蚁金服等企业代表做专题汇报。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原巡视员聂林海发表主旨演讲)
  (人力资源与社会资源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所原所长刘学民发表主旨演讲)
  (行业标杆企业代表专题汇报与发言)
  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基于客户服务行业特性,自2017年始,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客户服务日,中国客户服务节的宗旨是弘扬服务精神,做好微笑服务,传递服务文化,传播服务品牌,传递正能量,展示客服人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风采,呼吁全社会关注客服人。在网络强国大战略下,信息化、技术化驱动中国客户服务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体现客服人不断学习与探索的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客服人的正能量,共同推进信息化驱动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融合发展。
  随着技术的变革,客户联络中心已经走向了智能化、大数据化时代,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阶段,互联网AI智能得到快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服务渠道的不断变化与服务量的不断增加。2019年中国客户服务节的顺利召开,必将促进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走向更大的辉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