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专委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7年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开幕

      2017年5月8日-10日,由行业社团机构、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于5月8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除了主办方领导外,还有来自全国政协、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中央政策研究室、民建中央等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其它协会领导。共有来自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制造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千余人参加了客户服务节的开幕式,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政府网、光明网、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中国企业报、腾讯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传递微笑服务、弘扬服务文化”为主题。1948年,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正式定位每年的5月8日为世界微笑日,将世界微笑日定为中国客户服务节,正是体现了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微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传承了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文化,也是积极贯彻和落实“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促进服务业转型与升级,推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协同创新,弘扬客户联络中心人的风采,传递服务文化,传播服务品牌,传递正能量,倡导微笑服务。
     本次客户服务节期间,将开展班组管理案例、质检管理案例、培训管理案例、服务创新案例、优秀雇主案例分享,行业感动事件与励志人物报告会。5月9日晚,还将隆重举办“我是客服人-大型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