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专委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呼叫中心节logo评选”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呼叫中心节logo评选”评选结果公布

 
为迎合2017年“中国呼叫中心节”将于5月8-10日在京举行之际,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中国呼叫中心活动节”LOGO设计
 
自2017年03月03日以来,在呼叫中心网微信公众平台中开启网络对“中国呼叫中心节logo评选”的网络投票,投票于2017年03月10日后结束, 历经组委会一个月的审核与评选,去除部分网友的刷票后(因为网络是一个开放环境,为了确活动的公平性,我们通过各种技术方法监控网络投票,以维护每一位参赛者的权益),最终恭喜以下六位创作者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作品奖”及“优胜作品奖”!
 
最佳作品奖
 
创作者:杨
标志释义:中国呼叫中心节标志以其英文缩写“CCC”为主要创意,其变形成旋转的笑脸与电话筒图案,体现了呼叫中心微笑服务、用心沟通的宗旨。旋转的三条弧形寓意服务不断追求完美,用心为用户服务的宗旨。整个标志动静结合,美观协调,具有很强的识别性,简洁美观,标志可应用于服装、旗帜、手提袋、太阳帽等载体上。标准色是红、蓝、黄、绿色,体现了多样化的服务特色与项目。
 

 
优胜作品奖5
 
1、创作者:柏
标志释义:整个标识以“飞鸽+汉字“中”+丝带传播+爱心”为创意设计,标识飞翔的飞鸽造型具有呼叫中心行业特色、爱心造型彰显“呼叫中心节”品牌形象和微笑服务理念,选用中国红为标识的主色调,突显中国情怀中国文化,整个标识组合清晰易记忆,端庄大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具有高度认同感的标识。
 

 
2、创作者:陈天兵
标志释义:2017年中国呼叫中心活动节标志汉字“中”、阿拉伯数字“2017”、声波为设计元素,具有很强的识别性和视觉冲击力。标志整体是数字“2017”的变形,整体巧妙的组合构成了抽象的声波符号,由内向外扩散体现出呼叫的概念,同时又似无线信号的形状,意味着高效、顺畅、四通八达的的沟通网络,同时整体又是汉字“中”的抽象形,直接代表着2017年中国呼叫中心活动节的崭新形象。颜色采用红、橙、绿、蓝四色,具有很强的艺术性。
 

 
3、创作者:王先生
标志释义:整体logo以“耳麦电话、爱心、微笑、网络信号”为基础设计元素演化,整体凸显简洁、庄重的气质,呈环绕圆形,取意海纳百川,活力无限,寓意企业的巨大覆盖空间和发展潜力,汇聚企业向心力和360°全方位服务的企业理念,图形相互环抱,融为一体,充分诠释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汇聚正能量的宗旨。
 

 
4、创作者:陈
标志释义:微笑服务,共创未来。标识以“呼叫中心活动节”的缩写字母“CCAF”变形为设计核心,并有机地融入了呼叫中心耳机,笑脸、丝带、交互的手、星形等元素。字母“CCAF”与呼叫中心耳机、笑脸的高度融合,直观地体现出“呼叫中心活动节”的行业品牌形象及微笑服务的理念。丝带首尾相接化作交互的手,表达出团结、诚信、合作的理念,更彰显出呼叫中心将与大众一起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形象内涵,同事也传达出“呼叫中心活动节”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整体外观如星形,寓意争创行业之星、以星级标准服务广大人民的理念。蓝色,寓意博大、包容、科技、稳健与高效:绿色,寓意生态、健康、和谐与蓬勃的发展生机:橙黄两色,寓意朝气、热情、活力、奉献与辉煌的未来。
 

 
5、创作者:张子栋
标志释义:本设计将2017年“中国呼叫中心节”的“呼”字写意变形,呈一引吭啼叫的雄鸡之状,且也有“2017(鸡年)”之形体,寓含了中国呼叫中心节“激情引领、入耳沁心、勇于创新、奉献进取”的特征内涵。
 

 
本次活动已结束,感谢各位参赛者及投票者对活动的支持,获奖者将由组委会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接通或留意邮箱
另外,请作者杨军准备好logo源文件,发送至组委会
 
活动解析权归主办方所有,对本次活动有异议者,可致电组委会:010-56591689   15999965046
本文除授权“呼叫中心网”与专委会官方微信发布外,未进行任何其它授权,未经授权进禁止任何其它渠道转载,以保留作者与本专委会权利。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