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专委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央视新闻报道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盛况

    2016年中国客户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11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式,主论坛现场在在11月26-27日在中国大饭店盛大拉开,来自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行业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上千家单位参加了主论坛大会,大会参会人员突破2000多人,是行业内有史来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大会,最重要的是年会把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推向了新的高度,引起了更广泛人员的关注。

    来自国内众多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40余人做了精彩分享。是近年来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政府网、光明网、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中国企业报、腾讯等上百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中央电视台特意安排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并在央视新闻中对年会进行了报道。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京召开后,引起了行业内所有人员重视,央视国际新闻频道对年会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对年会的召开对行业的发展提出肯定,而且对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进行的新的定位,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已经成为中国快速崛起的新型行业,为行业的发展与定位进行了新的诠释。

    央视新闻报道链接:https://v.qq.com/x/page/h0360aaayou.html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