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专委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呼叫中心行业峰会——分享经济与客户联络新生态主题峰会圆满结束

     2016年9月 8-9日主题为“分享经济与客户联络新生态”的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在与会嘉宾的精彩分享及800多位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行业峰会是由行业社团机构主办,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承办。并得到了行业内近500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6年两会期间,在政府工作报告上,强调要大力推动包括共享经济等在内的“新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腾讯CEO马化腾在两会期间提了一个大胆的预言:分享经济将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助力服务业成为拉动中国经济的主引擎。这是分享经济首次在两会上以议案的形式进入公众视野并引起了高度的关注。
 


     近几年,中国共享经济模式发展迅速,共享经济是自下而上推动着经济制度变革,改变着传统行业及传统商业模式,进而提升了经济运行的效率。客户联络中心做为服务行业的窗口,责无旁贷承担分享经济的助推引擎。本届峰会来自各行业优秀企业的呼叫中心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分享经济与客户联络新生态”时代的客户联络中心发展之路。
 


     行业社团机构副理事长陈震先生对本次大会予以肯定,并表达促成行业间学习交流的期许。本次行业峰会涉及发展趋势及行业热点问题内容饱含前瞻性主题,成为呼叫中心行业发展趋势展望及成果分享的大平台,也由此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陈震副理事长还为近期新加入理事及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峰会分享嘉宾聚集了近年来变革最大的两个行业“互联网行业”和“金融行业”客户服务领域的领军者人物。分享企业分别来自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蚂蚁金服、互联网金融协会、紫金保险、君康人寿、携程网、百合网、同程旅游网、当当网、国美电器、中信鸿联九五、上海东方有线、容联七陌、深圳云软信息、上海久科信息、江苏省通州湾示范区等行业标杆企业及行业组织。参会人员来自行业内400多家,800多位企业服务与营销管理者、BPO服务机构负责人、服务外包产业园区、呼叫中心技术应用供应商等。
 


     在主办方“行业社团机构专业委员会”及承办单位“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的大力推动下,行业同仁齐聚一堂聆听同行业标杆企业分享,了解行业新技术应用案例及成果转化,深入了解呼叫中心产业园区发展及相关政策,全面解读BPO外包管理及HRO人力资源整合,彼此借鉴管理经验共同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本次行业峰会在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预告:

     11月25-27日,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

     11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开幕式,地点:人民大会堂

     11月26-27日,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主论坛,地点:中国大饭店

     11月26日,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企业及优秀管理人颁奖晚宴,地点:中国大饭店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