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主页 > 人力资源 >
沈阳获批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全市从业人员3.3万人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沈阳等10个城市确定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沈阳是我国最早开展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的城市之一。至2015年底,全市共有开展国际外包业务的企业543家,从业人员3.3万人。沈阳企业与7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跨国公司建立了接发包业务关系,共有64家企业通过CMM/CMMI等96项国际资质认证。

     同时,沈阳国际软件园、东软软件园等重点产业园区,实现的国际外包收入占全市总收入的50%以上。东软、远大等领军企业在全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6个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中心、6个软件研发基地、42个营销和服务网络店、在12个国家设立了离岸接包中心。

     据商务部统计,2015年,沈阳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额为3.7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额为2.01亿美元,增长7.5%。获得示范城市认定后,沈阳企业每年将获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并享受中央财政500万元的定额资金支持,用于服务外包公共平台建设。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