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广西建投桂银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并成为分会员单位

 

   广西建投桂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桂银”)前身为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始建于2007年10月,2015年7月按集团公司品牌规划划拨为北京建投科技旗下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企业性质属于国有企业。
 

【经营理念】

   建投桂银秉承 “居实处厚,知明而行” 的核心价值观,奉行“忠信至诚、尽责至善、团结至坚,笃行至韧、进取至臻”的精神理念,坚持“真实、准确、完整、简洁、及时”的工作准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中国金融行业,为金融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流程外包服务,愿意和一切有服务需求的客户合作,做客户的贴心朋友,为实现与客户的双赢而不懈的努力!
 

【核心业务】

   始终围绕金融IT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和基础,致力成为为金融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优秀服务商。业务主要有BPO、辅助营销、系统集成及创新业务四大类。
随着这些年银行外包业务不断增加,我们公司在银行客服呼叫中心的人员外包和业务外包等领域,有多年的积累和沉淀,通过这些积累和沉淀让我们在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在管理上更加标准化、更加专业化,也是这些积累和沉淀让我们变得更加可靠,在解决客户问题上更加高效;经过十几年的打磨和积累,客户越来越信任我们,我们的服务遍布全国各个省市。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