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达达集团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达达集团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理事单位。
   达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根据艾瑞咨询统计的2019年前9个月订单量和GMV,达达快送是达达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通过众包模式,为即时配送中订单的频繁波动合理匹配运力,高效应对全年中各个订单量峰值。截至2019年12月31日,达达快送业务覆盖全国2400多个县区市,日单量峰值约1000万单。京东到家是达达集团旗下中国最大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之一,旨在让消费者、零售商和品牌商共同受益,业务覆盖全国超过700个县区市。依托达达快送和零售合作伙伴,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超市便利、生鲜果蔬、医药健康等海量商品1小时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达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顶级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累计融资金额约13亿美元。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