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理事单位。
     小水智能(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团队于2016年成立。同年,公司获得天使轮投资。2017年,7月,公司获得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11月,荣获“钛媒体企业级创新应用奖”等多项大奖。2018年,更名小水智能,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平台。产品上线后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度创新技术应用企业大奖、中国制造年度盛典“十佳品质·行业荣誉奖”、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等多项大奖,并作为典型代表企业被36氪、黑马、易观、艾媒等权威媒体机构收录进入年度人工智能行业研究报告。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小水智能提供基于大数据文本、语音、图片、视频融合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结合AI技术,为企业打造智能语音门户。 小水智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软著及专利28项,持有司法部唯一的全国移动终端普法牌照。公司已经累计服务企业600余家、覆盖用户3.5亿,是中国移动10086仅有的两家智能客服合作伙伴之一,是航天科工集团AI应用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各项业务发展迅速,2018年公司收入超3.68亿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香港等地区开设了15家子公司。

     官网:http://www.aipaas.com/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