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10000运营中心加入协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10000运营中心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首批在海外上市的四家省级公司之一,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电信运营企业。目前公司下辖11个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1个直属单位(省长途电信传输局)、2个专业分公司(省公用电话分公司、省号码百事通信息服务分公司,控股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公众信息集成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490亿元,主实业从业人员5.3万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本部始终坚持“用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是我们的发展理念。
     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矢志不渝的追求,企业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官网: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