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走进招商银行与微众银行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2019年深圳站会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7月26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于“鹏城”-深圳举办了本年度的会员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会员部主任宋金伟带队,分别走进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和微众银行,针对于客户联络中心的运营经验、服务创新、智能系统应用以及客户体验等专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上午9时,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在位于福田保税区的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职场现场拉开了帷幕。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交流嘉宾参观了中心职场文化。由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林娜女士代表行里向所有会员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招商银行在贷记卡产品业务方面以及客户服务方面作为标杆企业,林娜女士带来了《网经服3.0智向未来》主题分享。随后和来访的参访嘉宾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招商银行网络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  林娜女士
 
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网络运营服务中心交流现场
  下午,会员单位一行来到微众银行进行交流学习,首先由微众银行共享平台部总经理谭泽禹先生等工作人员带领交流嘉宾参观了职场现场,并对各区域设置做了详细的参观介绍。随后交流会上,由服务平台室经理李杨先生做了主题分享,微众银行作为年轻的互联网银行企业,在智能系统、智能客服应用上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分享中也针对智能网联在服务和运营中的应用进行了着重了介绍,在交流环节中,也就相关话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众银行共享平台部总经理 谭泽禹先生
 
微众银行共享平台部服务平台室 李杨先生
  本次参观交流会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会员部主任宋金伟先生主持。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会员部主任 宋金伟先生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一同前往的有新网银行、福德生命人寿、莫名科技、鸿联九五、中邮消费金融、长沙银行、珠海华润银行、泰康健投、泉州银行、金耳麦信息技术、乐信集团、佰仟金融、宿迁电子商务园区、西列信息科技、诚伯信息、联通产业互联网、平安壹钱包、万声通讯、横琴人寿、安时达、广发基金、北恩通讯设备、鼎盛云等三十余人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