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RHMR)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位于合肥双凤开发区人和产业城。RHMR利用国际知识资源专业信息平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市场调查研究咨询服务,致力于政府及公共事务研究、企业市场调查与研究两大领域,并开展BPO服务外包业务,为客户提供政务热线外包、企业客服外包、电话营销外包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RHMR的调研模块骨干人员均来自于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拥有先进的研究方法、分析模型、专业的知识及数据采集网络,并拥有多名行业资深研究员,分别专注于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移动通信产品、房地产、汽车、IT互联网、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研究,学科背景覆盖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统计学等,另拥有900多名经过严格培训的全职与兼职访问员组成在执行队伍,同时长期聘请来自社会学、经济学、政治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我们提供智力支持。
     RHMR的BPO模块人员均经过系统的IPP改进咨询培训,依托GPS-IE的管理理论,搭建了一套完整的联络中心管理体系,并建立了相应的管理和运营手册,培训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同时,打造了6大模块的招聘体系;在电力、网络保障方面,投入2000余万,重金打造了标准化的IDC机房、发电机、UPS、双路由网络等等,充分保障了运营的安全、规范。
     RHMR现有坐席数1300个,2019年完成建设2500个坐席,2020年扩建到5000个,分布在安徽合肥、重庆、安徽宿州和广东广州四大分中心,是中国最具规模化的研究咨询和服务外包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2016年,在合肥打造占地1270亩的人和 · 中国空气净化城;2016年-2018年,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017年获得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并在1月份,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2017年9月,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7年9月,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7年9月,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8年4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调查许可证;2018年7月,总经理王腊梅女士被聘请为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国家品牌发展促进会研究员;2018年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服务外包企业”荣誉称号。
     RHMR秉承“以和为贵、以人为本、以德为先、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用数字说话”的口号为客户提供服务。坚决不接受、不制造、不交付不合格品,依靠专业的技术水平与高水平的项目团队赢得客户信任。目前已与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安徽省统计局、卫计委;万科、绿城等174个房产公司;顺丰、德邦、中国移动、望江农商行、凡普金科、团车网等建立了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官网:http://www.ahrhyj.com/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