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理事单位。
     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营销、服务、创新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服务于通信、金融、互联网、政府等行业。企业以数字新城运营商为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在智能信息化、数字产业园、智能云客服方向深耕。
     2015年,企业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发展势头良好,企业被皇氏集团(股票代号002329)成功收购,对企业的商业模式的转型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逐渐发展壮大,公司主营业务智慧信息稳固增长,客服云中心业务运营顺利。其中智慧信息产品应用于银行电子账单服务的银行客户共有136家,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城商行市场占有率达到了85%。在宁波、杭州、滨州、贺州、合肥、武汉等十余个城市均设有      呼叫中心职场,服务于金融及互联网相关领域,业务规模达到3000余席,未来规划将拓展至上万席规模,打造国内领先的完美在线智能客服一体化服务中心。
     公司在互联网信息服务、服务外包、软件技术开发以及电子商务领域均取得了不俗成绩。目前主要的服务客户有:银联商务、银联数据、中移在线、浙江移动、浙江联通、红旗汽车、顺丰等。
     企业的迅速发展,也获得了政府的认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宁波市软件骨干企业、宁波市软件服务业十强企业、宁波市高成长文化企业、宁波软件服务业优秀企业、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浙江省软件行业成长型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官网:www.perfect-online.cn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