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北京众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北京众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众麦通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企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商,满足企业对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样化的呼叫中心技术需求,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全能力的呼叫中心产品及服务,表现出高效、便捷的综合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底层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团队支持,基于中国智能网核心技术打造,核心人员均具有多年CC和IT以及AI相关的从业经历。国内少数真正具备从底层SIP协议栈、媒体资源处理、软交换系统到CTI、ACD、IVR、录音以及CRM系统全部自主研发,提供呼叫中心产品及服务、智能语音产品及服务以及云通讯运营于一体的技术性型软件公司。
    众麦通信的全能力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1) 多媒体联络中心,一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场景化人机交互,实现了手机、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的语音、视频、文本、web等多媒体接入呼叫中心,改变了传统语音、文字等简单交流方式;二是云计算可基于SAAS呼叫中心系统很好地解决中小企业全能力、标准化、上线速度快、投入小的使用需求。
    2) 智能语音,能够用在智能语音外呼、智能语音质检、智能IVR和基于封闭或者说线性环境的人机智能交互,且随着电子商务、电信、金融等行业对呼叫中心的需求,人工智能还会在智能客服方面表现出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3) 隐号业务,专注于解决行业隐私安全、个人信息泄露,且正在影响着出行、房产经纪、二手车、物流、电商等行业的通信场景变革。
    4) 精准营销,通过用户留存信息,实现精准用户画像、用户消费喜好分析,实现个性化精准营销。
    5) BPO,随着呼叫中心应用的深入,许多呼叫中心建设单位正在面临着线路资源、场地资源、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限制,BPO服务模式提供线路+平台+系统+坐席等全管家式服务,解决了企业呼叫中心资源不足。
    众麦通信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呼叫中心系统,包括电信级业务平台框架、SIP协议栈、媒体资源处理、软排队机、CTI中间件等;全套智能语音产品,包括导航、质检、分析以及智能外呼等。全面覆电信、政府、教育、金融、航空、汽车、保险等20多个行业上万家客户。
    众麦并肩,通信互联。

     官网:http://www.salescomm.net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