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动态 >
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成为分会副会长单位。
    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电信呼叫外包服务中心(成都),于2007年正式开展呼叫中心外包业务,作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外包呼叫中心和具有国际水准的外包呼叫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客户及组织提供专业、高效、灵活的行业解决方案和量身定制的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呼叫中心建设、运营、管理的外包服务专家。
    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电信级的网络和数据资源优势、先进的呼叫中心平台技术、专业的运营管理体系和优秀的管理团队,长期有效帮助企业节约运营成本、优化人员配置,提高售前、售中、售后客户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包括资源租用服务、业务流程外包(BPO)、扩展服务等在内的一体化呼叫中心外包专业服务,并可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帮助客户选择和组合不同的服务内容,满足客户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市场调查、业务咨询、电子商务以及呼叫中心异地灾备等需求;另外针对中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提供简单、实用、易扩展的云呼叫服务。公司目前服务几十家国内外大中型客户,运营管理项目涵盖政务及公共事业、保险、银行、房地产、航空、电子商务、IT外包、快销品、物流、共享出行、家电、汽车满意度调研及回访等领域。
    四川天翼呼叫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呼叫中心行业标准体系认证,并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品牌、资源优势、运营经验的融会贯通,成就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完美沟通!
   
    官网:www.sccall.com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