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
  1、贯彻党和国家有关信息技术与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正当愿望和合理诉求,维护信息技术与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搞好行业自律,信守道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受政府或有关方面委托,组织和实施信息技术 与产业领域的调查统计分析,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该领域发展规划、行业产业政策、经济立法等建议,参与政府部门和联合会组织召集的有关活动。  

  3、开展市场调查,分析市场形势,开发信息资源,建立信息网络,为会员、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4、推进客户联络中心产业升级与变革,引导业界建立国际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客户管理体系,表彰先进,组织经验交流,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

  5、组织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领域的理论与管理实务研究,建立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运营标准与管理体系;举办各种类型的学术研讨会、报告会,促进信息技术 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管理理论水平和企业实践水平的提高。

  6、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行规行约,参与信息技术 与客户联络中心等方面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修订,参与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认证,不断提高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 

  7、采取多种形式为会员单位和行业培训各种专业人员,提高行业人才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

  8、协助政府加强行业法制建设,促进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的建立,接受委托参与协调行业之间的经济、法律关系,调解会员之间的纠纷,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9、组织本行业开展各项与国外有关信息技术与客户联络中心团体的活动,协助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营管理方法和资金,促进国内流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的现代化,实行现代企业制度。

  10、推动客户联络中心领域的公益事业发展,参与和开展有益于提高行业社会地位的各种社会活动。

  11、编辑出版发行会刊、年鉴、资料和出版物。

  12、承担政府部门、协会及其他有关方面委托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京ICP备1103470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