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专委会
协会会员
人力资源
技术创新
服务外包
培训认证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开幕式
当前位置:主页 > 发展年会 > 2017年年会 > 开幕式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先生致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兼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会长陈震先生致辞
 

各位领导、企业高管和媒体朋友们:
下午好!
在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精神的好日子,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钓鱼台隆重召开了。我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会务人员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我的欢迎辞题目是《服务发展 造福人民 高水准营造客户联络中心利益共同体》
服务发展 造福人民 高水准营造客户联络中心利益共同体——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客户联络中心年会欢迎辞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人民为中心。踐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最近一个企业代表说:得客户体验者得天下。客户体验是我们各行各业服务对象的体验,不仅要求产品安全质量好,而且其文化品位,给人的环境、精神感受所谓幸福获得感要好。更好地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从而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这就是我们的追求。
为此,我简短的开场白强调三点
1、不断推进服务创新。致力服务科技化、服务效率化、服务品牌化。我们特别自豪的感知中国的电子商务、我们的移动支付、共享模式雄踞全球高端。我们还要智能化地推进服务便利化,匠心改进分类服务针对性,细化个性化服务,培训人才,研究标准,高效完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与服务品牌。
2、认真落实客户的收益。客户关怀,要关注客户的实际收益率。我们当前关注三农与扶贫,我们就要切实帮助农民增收。我们关注制造业实体经济,我们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就要让企业在各种合作中更好地互利共羸。我们的微笑服务,不仅是服务态度,而且是要为客户雪中送炭,锦上添花,让灿烂的笑容绽放在客户脸上和心里。
3、开放思维强化服务国际化。对于全球化,习总书记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有一位老师概括地提出3G格局——全球伙伴(Global Partnership), 全球发展(Global Development),全球治理(Global Governance)。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扩大同各国的利益交汇点。现在我们反对零和冷战思维,强调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我们要有这梓的心胸和境界,在坚持中国核心利益的基础上,更多地交朋友。常常是帮助别人也就是成就自己。我们在一带一路和国际交往中推广客户优质服务,从而成就现代化的繁荣大格局。
最后,还想和大家共同学习一下11.20习主席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上提出的“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这句话。我们要牢记这句话。我们服务发展,造福人民,高水准营造我们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利益共同体,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光荣的走在大路上。
祝大会园满成功!
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热点阅读
图文阅读
关于我们     业务范围     会员服务     法律指南     联系我们     直通年会     直通客服节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4704号-6